Gem 有没有人在 CloudFoundry 上使用 twitter-bootstrap-rails 这个 gem 的?

cdredfox · 2012年04月20日 · 最后由 xazaj 回复于 2013年05月05日 · 5246 次阅读

有没有人在 cloudfoundry 上使用 twitter-bootstrap-rails 这个 gem 的? 默认的 twitter-bootstrap-rails 这个需要依赖 less 而 less 需要依赖 libv8。 而 cloudfoundry 对 lib8v 的支持好象有问题. http://support.cloudfoundry.com/entries/20757913-getting-a-rails-3-1-1-production-environment-working 这个页面中搜索 libv8.可以看到作者说了对 lib8v 的支持有问题。

所以想问一下大家,有使用过成功的吗?或者有 bootstrap 的 gem? 本来想用 ruby-china 中的那个 gem 的,但是那个 gem 需要以:git 的方式引入。 cloudfoundry 上好象不支持 git 的方式?

请问大家有在上面引入过 bootstrap 的经验 吗?

cloudfoundry 这么多问题阿

难到你不是生产模式吗?

@hysios 什么意思?

嗯,就是上面的方法解决的

PAAS 平台最大的问题就在这里。

暂时来说。PAAS 平台支持 Java 平台问题会比较少。因为 Java 很少依赖 c 库。

其他如 ruby python 如果有 native extension.就极有可能跑不起来。而平台本身安装常用的一些 native extension 依赖是可以的。一些特殊的确实会出现编译问题。这是 PAAS 平台本身的特质决定的。

IAAS 由于所有资源都控制在自己这里。所以就没这个问题.. .

这个需要慢慢解决。

推荐使用 anjlab-bootstrap-rails 这个 gem 他使用的是 scss , 可以根据需求引入 js 和 css 并且一直有保持更新

'$ bundle exec rake assets:precompil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