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在所有 js 插件渲染好页面之后,再显示页面

linjunhalida · 2015年10月19日 · 最后由 markgeek 回复于 2015年10月19日 · 1808 次阅读

现在页面用了一堆的插件,比如 select2,datepicker 等,每次页面显示出来都会抖动一下(首先是显示没有经过这些插件处理的组件,然后这些插件处理完毕后,页面元素变化了)。

请问大家是这样解决这些问题的?

我以前用的方法: body 加上 class:loading,css 设置页面透明,页面上方一个加载中的提示。 然后渲染好之后给 body 加上 class loaded,css 把页面显示出来,隐藏加载中提示。

给控件外面包裹一个 wrapper,设置为期望的大小,在页面真正出来之前是空的,但是大小已经设置好了,所有就不会抖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