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在百度编辑器中取消在线管理和本地上传中的多图选择

fayake · 2015年10月14日 · 最后由 king1990_cool 回复于 2015年10月15日 · 2082 次阅读

如何在百度编辑器中取消在线管理和本地上传中的多图选择 有个功能要求,当前页面只有选择一张图片,ueditor 本身是多选 请问有什么方法取消多选择,最好是不要修改原码 有谁知道什么方法烦请回复下 非常感谢!!!!

额……这个编辑器还真没怎么见过……不过建议你在它的 Github Repo 上以 Issue 的方式提交你的问题。

#1 楼 @cassiuschen 这就是那个 员工 把自己 邮箱账户硬编码到代码中 还上到 github 因此 上了乌云,不少资料泄露的编辑器

你们是什么场景?用这么复杂的编辑器

找到 ueditor.config.js 里面的 toolbars 的配置项目,删掉 insertimage 就可以把多图上传给干掉。

#4 楼 @king1990_cool 不是取消图片上传,是在在线管理和本地上传中已经上传的图片点选的时候只能单选,请问有什么 方法吗??

#5 楼 @fayake 应该可以自己用 js 更改,看看页面的结构也就是 li 里面的 selected,你可以自己去添加事件点击的时候把其他的 li 的 selected 样式去掉试试,方案我没有实际测试。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