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徐汇] 深维生物招聘 Rails 工程师

dailysunshine · 2015年10月14日 · 最后由 naivecai 回复于 2015年10月15日 · 2351 次阅读

招聘要求

  1. 热爱健康事业
  2. 计算机系本科或者生物信息学本科(能证明能力非此专业者也会考虑)
  3. 熟练掌握基于Rails以及 Bootstrap 的网站建设,熟悉 HTML, CSS,Javascript。此外,熟练掌握基于 PHP, JAVA 的网站建设者优先考虑
  4. 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
  5. 在 Github 上有 Rails 项目或者已经基于 Rails 开发过网站者优先考虑
  6. 独立性强、热爱挑战者优先考虑

相关待遇

  1. 月薪 8k-10k
  2. 半年后考虑股权激励
  3. 五险一金
  4. 上班不打卡

工作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 333 号聚科生物园区

工作内容

  1. 协助负责公司网站后端的维护
  2. 参与网站新功能的开发(基于 Rails)
  3. 参与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维护以及新功能实现

关于上海深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个人基因组的检测、解读,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健康指导。目前的项目主要涉及通过整合用户基因信息以及运动、饮食数据信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身、减肥指导。

公司网站: www.fitmygene.com 公司品牌:FitMyGene (飞麦基因)

联系我们

hr#@#fitmygene.com (去掉#)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