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Snapchat 的后端是怎么做的?

wdezsqyfw · 2015年09月09日 · 最后由 ch3n 回复于 2015年09月10日 · 2539 次阅读

我是新手,在网上搜 Snapchat tech stack 只能搜到他们用了 Google App Engine。有谁有思路说说 Snapchat 后端是啥样的吗?多谢。

snapchat 从来没公开他们的后端结构,只是说了之前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后来又用了 Google Compute Engine, 为此挖了几个 Google Cloud 的人。仅此而已。

#1 楼 @ch3n 请问要是自己实现一个 snapchat 的后端,有什么思路吗?

@wdezsqyfw 如果你没有思路,告诉你你也实现不了,问了也白问。Google App Engine 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可能只透露他们团队比较熟悉 Python 而已。大部分的后端语言都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没有障碍 - 至少在你遇到快乐的瓶颈之前没有。

与其花费时间在网上搜索别人只鳞片羽的技术栈和空泛的提问,不如沉下心来认真琢磨用团队熟悉的语言和框架怎么实现,然后在实现的过程中再一步步改进。要是这个也有困难,就回过头去先把基础打牢。

#3 楼 @billy 语气干嘛这么生硬。思路就是两个人一个 channel,类似聊天室嘛。新手都没啥自信,照顾照顾哈。

#2 楼 @wdezsqyfw 思路就是直接上 xmpp , Google Cloud 甚至提供了 xmpp 服务。https://cloud.google.com/appengine/articles/using_xmpp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