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UPYUN “春雨计划"启动,为创业者打造技术生态

upyun · 2015年07月30日 · 最后由 upyun 回复于 2015年07月30日 · 2070 次阅读

7 月 29 日,UPYUN 携手 DCM、K2VC、KPCB、创新工场、真格基金、迭代资本、天使汇、无界空间、科技寺、3W 咖啡等数十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 / 孵化器倾力打造的“春雨计划”正式启动了!该计划旨在为创业团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从两个方面帮助投资机构或孵化器旗下的企业:1、技术协助及咨询;2、云服务免费资助。UPYUN 将为此次“春雨计划”投入千万元以上的资源,以帮助创业团队渡过创业初期的困境。

这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每天都有大量的团队投身到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去。创业本就应该遵从丛林法则,假设资金是光照,技术便是水分。只有当光合作用正常进行时,生命元素才能够处于持续循环创造和生长的状态中。而投资机构提供的资金帮助和 UPYUN 提供的技术帮助,恰恰充当了创业团队生长过程中的光和水。

当谈“技术人”的时候其实在谈“生产力”

自年初举办 UPYUN Open Talk 技术沙龙以来,11 期活动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成都等主要互联网创业城市。沙龙秉承帮助企业提升发展速度的初衷,用全干货的形态,为互联网技术从业者呈现以技术为主的专业知识。通过 11 期数十个技术难题的分享,已积累近百的技术大牛资源,聚集了近 4000 的开发者。

“春雨计划”对创业者的技术帮助,将会基于 UPYUN Open Talk 的技术资源积累,对创业团队提供多种形式的免费支持:

  1. 面对面线下沙龙——更多形态的 UPYUN Open Talk,探讨热点技术、创业议题,享受一下午的真知灼见;

  2. 点对面深度沟通——封闭式的圆桌技术交流会议,创业者+大牛们,针对难题集中的技术问题,当面进行深入探讨;

  3. 点对点激发创造——定向邀约同类知名产品的 CTO、技术总监和架构师,针对创业项目进行现场沟通和技术诊断,并将沟通延续到线上交流;

  4. UPYUN 工程师一对一技术帮助 —— UPYUN 技术工程师将通过在线交流或走进企业等形式,一对一的为企业提供技术架构设计方面的建议和支撑。

作为创业者,或怀揣创业理想的开发者,如果你总是在寻找“技术解决方案”,却觅而不得;如果你正在经历“爆发性流量增长”,或即将面临;如果你深陷“架构设计”困境,或初窥其貌。也许就该吃“春雨计划”这一剂技术猛药。

共享“技术服务”即共享“生产效率”

现如今,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市场的日新月异,使得低效率更难以容忍。互联网创业却有过多的重复投入,包括产品的运维基础、底层研发等等的重复开发。云服务的诞生,自然而然降低了创业门槛,让创业者更专注于核心业务本身,用更快的速度将产品升级换代、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春雨计划”,UPYUN 将为合作机构旗下的每家创业企业免费提供数千元的云 + CDN 服务支撑,在发展初期 1-2 年的时间里,免除它们购买云服务的资金压力。

作为“春雨计划”的发起者,UPYUN 将倾一切资源为参与计划的创业者提供帮助——依托自身最新的 云 CDN 2.0 产品,用遍布全国的 120+ 全节点开放、实时性能监控的透明化、公开统一的价格体系,以及自定义 SSL 证书服务和 WAF、DDos 防护等,为开发者和创业者提供加速效果、安全性、使用性价比均处于业界一流的技术服务。

通过本次”春雨计划“,UPYUN 期望能够帮助创业者打造一个技术帮助的生态,让创业者能够更从容的应对产品发展过程中从 0 到十万级、百万级、千万级技术架构的平滑过渡,真正让创业变得简单。


在提供产品之外,创建一个聚合各界资源以扶持创业者的生态,也算是比较好的服务价值深化。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