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国贸] 招聘全栈或 Ruby 开发者 华兴资本旗下内部创业项目

cn_boris · 2015年07月19日 · 最后由 cn_boris 回复于 2015年08月20日 · 2502 次阅读

我们是谁

华兴资本是国内 TMT 领域最顶尖的投资银行(没有之一),亦是 滴滴快滴合并京东&微博&陌陌上市豌豆荚&饿了吗融资 等等一系列互联网圈大案要案的「幕后推手」

逐鹿 X 是华兴资本旗下的一个内部创业项目。我们期望通过技术的力量,为尚处于刀耕火种时代的创投领域带来文明之光。

招聘岗位

Web Developer (全栈/前端/ruby)

你将参与到后端 RESTful API 及前端 SPA 的开发(可以只参与到其中一种,亦可兼而有之。重点是你开心就好^_^)

我们的主要技术栈是:Ruby on Rails、PostgreSQL、Redis、AngularJS & Ionic、RSpec & Karma、Sass&CoffeeScript。

我们对于全栈的定义并不局限于技术领域。我们更期望你目前是或想要成为一名 Growth Hacke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owth_hacking) 。

以及我们在团队内部实践 TDD、Scrum 和 DevOps。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会重点关注你之前做过的项目、踩过坑与总结的经验以及对技术的展望。

为什么是我们

  • 我们提供最卓越的薪酬福利及工作环境。包括但不限于:高于 BAT的顶尖薪资、补充商业保险、每年至少15 天年假、(已经成为互联网公司标配的)人体工学座椅、顶配 MBP、大屏显示器、无限量零食供应。
  • 作为大型企业的内部创业项目,尽管我们从零开始但拥有最丰富的资源和行业经验。
  • 我们真的在改变世界。我们真的在改变世界。我们真的在改变世界(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你的每一行代码,都旨在让整个真实世界的创业融资更有效率、将数以万计的人们从繁琐机械的重复劳动中解救出来,并基于此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 我们是一支由心怀壮志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及独到见解。我们通过知识经验思考改变世界,而不是——「我有一个改变世界的 idea,只差一个程序员了」。

如何勾搭

请将您的简历 Email 至 borisding【at】huaxing.com(PDF 格式)。 如若能够随手附上 Github、Dribbble、StackOver、Ruby China、SegmentFault 或其他在线社区 ID,将帮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您。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The misfits. The rebels. The trouble-makers. The round pegs in the square holes. The ones who see things differently. They're not fond of rules, and they have no respect for the status-quo. You can quote them, disagree with them, glorify, or vilify them. About the only thing you can't do is ignore them. Because they change things. They push the human race forward. And while some may see them as the crazy ones, we see genius.

欢迎有志小伙伴们报名~

很 nice 的 team.

欢迎加入。

招聘还在继续

cn_boris 关闭了讨论。 12月13日 22:42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