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线上课堂 | Docker 实训第四讲火热报名

gitcafe · 2015年07月09日 · 1982 次阅读

活动简介

Docker 被称为下一代云计算技术,是当下最火热的云计算技术,将为企业 IT 带来深刻变革。如何利用 Docker 实现 DevOps 自动化、做好应用持续集成、持续交付,这对于 IT 技术人员来说非常重要。

cSphere 希云联手阿里云、GitCafe 推出的 Docker 实训营,将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手把手地进行实际操作和演练。

与其他的 Docker 培训不同,此次实训营希望让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演练掌握实际操作经验,并最终实现把技术能应用到工作中,提升技术人员的竞争力。

活动时间

7 月 15 日晚 9 点

活动主题

Docker 的网络管理 课程内容

上一讲我们讲解了 Docker 在生产环境运行关心的话题,监控报警和日志收集。我们这一讲重点来看 Docker 的网络。Docker 自诞生起,网络就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不可讳言,Docker 的默认 Nat 网络模式,在生产环境难以管理。Docker1.7 引入了 Network 插件机制。

这一讲我们将带您了解: Docker 的各种网络模式、如何配置以及优缺点 演示在新的网络插件系统里,如何快速配置网络

培训亮点:

免费提供数千虚拟机用于培训过程中的实际操作和演练 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手把手教学 真实的案例分享 希云多位 Docker 专家将在培训过程中实时和大家互动 培训后的互动环节还有大奖哦

报名地址: https://csphere.cn/training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