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惠普互联网行业客户研讨会 —— 暨惠普首届黑客马拉松竞赛 (北京站)

gitcafe · 2015年07月02日 · 2209 次阅读

活动介绍

众所周知,互联网行业的兴起,以及云计算,云存储等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用户对互联网安全越来越重视,同时互联网应用所带来的越来越多的大数据,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为此,惠普特别针对云解决方案、数据安全及分析等内容,于 2015 年 7 月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惠普互联网行业客户研讨会 - 暨惠普首届黑客马拉松竞赛”、通过收集客户在云、大数据等方面的问题作为本次大赛的命题,让参赛“黑客们”各出奇招。

我们期待全国开发者的参加,与我们一起进入“黑客”模式。

比赛地点

  • 2015 年 7 月 16 日 -17 日 北京 751D・PARK 时尚回廊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 4 号)

比赛日程

比赛报名

报名链接

大赛奖品

「神秘奖品」/Apple Watch Sport/小米空气净化器

参赛奖 300 GitCoin

  • 凡是参加本次「惠普互联网行业客户研讨会 —— 暨惠普首届黑客马拉松竞赛(北京站)」的选手都可以获得 GitCafe 提供的 300 GitCoin 用于创建私有项目。

    • 参赛 GitCafe 用户在充值页面的「使用兑换码充值:」一栏填写兑换码,领取 300 GitCoin。(可用于创建私有项目)
    • 注:兑换码请在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索要,该兑换码兑换有效期为 2015-07-29 ~ 2015-08-01

评委

吴业翔

中国惠普副总裁

企业集团 互联网创新事业部总经理

吴业翔对企业营销与 P&L 管理,有优秀的业绩记录,先后服务于惠普与戴尔两家跨国 IT 企业,出任多个部门之高管。拥有资深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营销经验,其领导的互联网创新事业团队协助多家互联网企业在创业初期的基础架构建设与运维,并成为多家企业云战略合作伙伴。

符庆明

CTO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符庆明是中国云计算行业的领军级人物,其一手构建了新浪私有云和公有云,研发了国内最早的 PaaS 平台。2015 年 1 月加盟金山云,为金山云技术团队加了一块重量级的砝码。

王巍

新浪微博

石建强

惠普软件集团中国区 大数据平台总经理

石建强先生在大数据处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包括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处理领域。他本人参与过多个大型客户的相关项目,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石油、CCTV、中国移动、华为、深圳证券信息公司等等。

Thomas Yao

GitCafe CEO & Co-Founder

作品提交

需要将代码提交在 GitCafe 平台。 创建项目时,在「此项目属于线上活动」一栏中,请选择「惠普互联网行业客户研讨会 —— 暨惠普首届黑客马拉松竞赛(北京站)」选项。

详情请见 https://campaign.gitcafe.com/hp-hackathon-bj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