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的有什么打算写的小项目吗?

cqcn1991 · 2015年06月27日 · 最后由 nuc093 回复于 2015年06月29日 · 2065 次阅读

就是自己打算写的一些业余小项目、小 demo。 因为一个人做或许比较无聊,可以发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愿意一起的 比如我的:

  1. 想对比 IMDB 和豆瓣的电影数据,找出国内外评价差异巨大的电影
  2. 之前在写的 Product Chase,现在在写一个新的功能,就是聚合有质量的博客、文章,结果可能是像湾区日报,稀土.io 那样
  3. 这个不算代码了,就是之前在带朋友入门 Ruby on Rails(http://www.douban.com/note/502180468/)

改了个标题,看看还会不会有人注意

LZ, 是想做 一个 To Do APP 还是什么?

@springwq

我觉得他的意思是列出自己想做的项目。看大家是否感兴趣,不是一做个 todo app,一开始我也想多了。

#1 楼 @springwq #2 楼 @aidewoode 为何会让人有这种想法...

@cqcn1991 你的标题是 todo project list,然后你又说想打算做一些小项目,我就觉得你是不是想和别人一起做一个 头 todo list,然后我越往后看,越不像。

插一句,我倒是对你第一个想法感兴趣。

你需要产品经理...

改了个标题,看看会不会好点...

@cqcn1991 整点实在的微信接入什么的吧。

#8 楼 @nuc093 啊?啥意思?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