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获得免费的 Ruby Association Certified Ruby programmer 考试折扣票

seanruby · 2015年06月19日 · 最后由 iaiae 回复于 2015年06月20日 · 1930 次阅读

获得免费的 Ruby Association Certified Ruby programmer 考试折扣票!

朋友们、你们好! 我们是日本的非营利组织 "Ruby Association" (Ruby 语言发明者松本行弘是 Ruby Association 的董事长)

你听说过 Ruby Association Certified Ruby programmer (Ruby 水平认定考试)吗? 为了 Ruby 程序员的跟更一步普及和发展,我们进行 Ruby 水平认定考试。

现在我们征求考试合格体验记录。 我们将为应试者提供免费的考试折扣票。 不仅是英语,我们也欢迎中文的应试验记录。 详情请见下面的公式网页。 http://www.ruby.or.jp/en/news/20150609.html (英语)

有不明之处,请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中文) 邮箱:[email protected] Sean 先生

这个会有多大的认可度?

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看到考试有种很神奇的感觉~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