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一个奇怪的问题,Rails 缓存代码还是 Ruby 缓存代码

linjunhalida · 2015年05月29日 · 最后由 linjunhalida 回复于 2015年05月29日 · 1526 次阅读

Rails 项目里面的 config/application.rb 里面,加了一行:

APP_CONFIG = HashWithIndifferentAccess.new(YAML.load_file(File.expand_path('../app_config.yml', __FILE__))[Rails.env])

这样就可以访问一些配置,在所有其他文件都可以用:

APP_CONFIG.fetch(:aws).fetch(:access_key_id)

但是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修改了 app_config.yml 的内容,进入rails console,APP_CONFIG 获取的还是旧的信息,然后修改了一下 application.rb,信息才更新过来了。 请问大家这是怎么回事?是 ruby 还是 rails 里面做了缓存?

是不是 spring 的问题

#1 楼 @kikyous 啊啊啊,忘记了 rails 还有这个东西,应该是它的原因。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