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关于响应式设计的一个问题

cqcn1991 · 2015年05月28日 · 最后由 lance_zyb 回复于 2015年05月28日 · 1634 次阅读

在做响应式设计的时候,桌面端到移动端,为了隐藏一些多余的 HTML 元素,我经常使用hidden-xs 的 css class(Bootstrap 里面的方法) 但是,这样仅仅是隐藏了,而不是真的不读取,导致页面还是会变得比较慢。主要是这样几个问题:

1.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不管?

2.我个人的做法,是再加上<% if mobile? %> 这样的方法,来判断是否输出,把多余的内容去掉,这样子会快一点。 这个方法就是从 Ruby China 源码里面偷的 但是,在 view 里面,加入太多的逻辑,这样好吗?

给移动端用不同的模版 http://guides.rubyonrails.org/4_1_release_notes.html#action-pack-variants

但要有那么多精力维护两份模版才行。

format.html format.mobile

如果并发量不大,CSS,HTML 那点儿不会让速度慢多少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