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集合号 - Ruby on Rails 各段牛人, 5-8 人

chmask · 2015年05月21日 · 最后由 jcd 回复于 2015年05月21日 · 1365 次阅读

集合号于 2013 年创建于美国旧金山,公司致力于为创新公司、高成长型企业以各类产业机构提供人力资源 SaaS 软件及管理咨询服务。 公司网站: www.jiheup.com 业务扩张期,诚聘各种 RoR 牛带: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 MongoDB\Mysql\Redis\memcached 等存储技术; 3、精通 Ruby 语言,熟练掌握基于 Ruby on Rails 框架的 Web 开发技术; 4、熟悉 HTML, CSS, JavaScript,jQuery 等前端技术; 5、熟悉 Linux/Mac 开发环境,熟练掌握 shell 命令及编程; 6、熟悉团队开发流程,熟练使用 git 工具。

【加分】:

  1. 英文好
  2. 参与过开源项目
  3. 全栈能力

【直达快车】 访问: http://up.jiheup.com/jihe/5498241741bb8f516b9c9e2f/public?jhref=5506ac8c70726f2d2eb80a00&jhsrc=wechat 提交,

然后就可以坐等通知!

【其它福利】 如果你感觉你已经掌握了足够的技术,来我们这里接受企业级的挑战吧 如果你感觉你已经牛到不俱任何挑战,来我们这里创造新的规则吧 如果你感觉到制定规则也都没有兴致,亲,想不要尝试一下直接面对 FLAGS 的机会?... ...

想了解更多,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jiheup.com


补充关于【待遇】的问题: 多谢#1 楼 @jcd 的提醒,也特别认同兄弟所说的观点。 所以,我依然不会放具体的待遇:因为我们尊重的每一位大牛,这里不是菜场,我们每一个人的能力不应该被宽泛的一个标价给圈定! 从另一个角度,我们找的不是一个只关心工资的人,如果因为没有标工资就直接不考虑这样的机会,我们也尊重您的选择!

最后,我们相信一点“如果你在我们这里得不到你想要的,你不是我们要找的人!".

待遇就自询吧。

提醒楼主,招聘帖不写待遇会被喷的。 当然,写了给不到位也会被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