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云拓锐联 重新上路的创业团队招聘 ruby 全栈工程师 1 名【15-20k】

polyzz · 2015年05月07日 · 1497 次阅读

[公司简介]

北京云拓锐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活动社交平台,公司产品包括网聚直播(wangju.tv) 和网聚互动 (wangjuol.com)。我们是一个重新上路的创业团队,公司曾经失败过,迷茫过,现在终于找到自己的创业方向和产品,现在资金充足、团队精干,只是缺少一个 Web 开发的牛人。我们希望你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加入正确的团队,做一个正确的人生决定!

[职位名称]

ruby 工程师

[职位需求]

有 3 年以上的 web 开发经验,能够在 web 端独挡一面。不管是 linux、html5,css,javascript,ruby,rails,你都可以搞定!

[我们提供]

15k-20K 月薪,请不要嫌少,老大也只有 15K,但是有成绩就会给大家涨钱。 期权 - 创业公司图的不就是这个么!贡献越多,期权越多。 一起创业的兄弟! 一起发财的机会!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金澳国际公寓

[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