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大家有没有好的在 Rails 里用的 UBB Gem 推荐推荐

wuwx · 2015年04月30日 · 最后由 huobazi 回复于 2015年05月02日 · 2005 次阅读

大概情况是这么个样子的,最近想给一个 Discuz!X 的论坛增加一些功能,想用 Rails 显示帖子的内容,也就是说两个系统需要共同运行。 Discuz 的内容是 UBB 的,不是 Markdown,所以想找一款解析 UBB 比较灵活的 Gem 套进去解析帖子内容,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想要的。 大家有没有推荐一些解析 UBB 的 GEM,最好能配置个参数自己要解析成什么模样的就完美了,先谢谢啦。

discuz 和 phpbb 用的是一样的 tag 吗?试试看这个 https://github.com/cpjolicoeur/bb-ruby

#1 楼 @quakewang 非常感谢,是我需要的

#2 楼 @wuwx 请问有好的 BB 编辑器 gem 吗?

#3 楼 @kyoyk 还木有进入写数据阶段,所以还没搜呢……

#3 楼 @kyoyk dz 的就挺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