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Java 做自动化测试,是选择 Java 版的 cucumber(自动化测试框架),还是用 jruby?

haoshanshan · 2015年04月27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5年05月04日 · 2863 次阅读

前提:本人学 ruby 一年,对 ruby 比较熟悉,已经做好了基于 ruby 版本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基于 cucumber 的)。本人测试 5 年,编程学习 1 年,编程基础一般

问题是,目前做 java 系统的自动化测试,需要调用系统的 java 的方法,一种方案是使用 jruby,一种方案是使用 java 版的 cucumber,学习 java 语言。

用过 jruby 的高手给个指点

那就上 jruby 吧,关键是你最好不要引入 native 的 gem,否则再不同平台部署会有些问题。

Java 就用 Java 的测试方案吧,有好多的。

我看现在很多人都在用 python 的 RebootFramework 框架,java 好像没有特别出名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吧?可能我还是孤陋寡闻了吧

#3 楼 @haoshanshan 我记得 TDD 这本书就是用 Java 做的示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