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中国建筑行业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信息平台诚聘 IT 技术经理 / Ruby 工程师 欢迎你的加入

lisaliu · 2015年04月23日 · 最后由 lisaliu 回复于 2015年06月10日 · 2510 次阅读

工作职责:

公司旗下网站的架构与开发。

职位要求:

  1. 乐观向上;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2. 喜欢钻研新技术,有志于长期从事开发工作;
  3. 能熟练使用 SQL 语言和以下任意一种网站编程语言:Rails、ASP、PHP、Java、Coldfusion,具有一年以上的开发经验;
  4. 熟练掌握 HTML, CSS, Javascript。了解 Ajax 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技术;
  5. 有 rails 经验,网站系统开发经验;
  6. 本科或以上学历,数学基础好,热爱数学建模或取得相关奖项者优先考虑;
  7.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will be an added advantage.

RCC 崇尚简单而平等的人际关系和高效率的运营,向每个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合理的底薪、完善的福利待遇以及优厚的提成奖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按照国家规定节假日休息)

福利待遇:午餐补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员工活动经费、年终旅游、年终奖、忠诚员工奖等。

请您关注:www.rccchina.com 请投递您的简历至人力资源部邮箱:[email protected]

学土木的路过帮顶~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will be an added advantage. good command?

英语优秀,重点考虑@mahone3297

薪资面谈,待遇优厚,感谢关注,如可以面谈@michael_roshen

所以 Rails 已经是大家公认的编程语言了吗?

@MrPasserby是的呢,我们公司就是基于 rails 框架的开发。

欢迎加入 RCC,全国最大的建筑信息整合资源平台。

#8 楼 @lisaliu 是一个使用 Ruby 语言写的开源 Web 应用框架。

@shangrenzhidao是的,如果感兴趣可以投递 我们的简历,感谢关注。

欢迎 IT 精英加入 RCC,我们是全国最大的建筑咨询互联网信息平台,全国有 11 个分公司,公司在同行业排名第一位,薪酬福利非常有竞争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