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面包屑导航 请问大家有好用的 GEM 吗?

xufeng · 2012年04月10日 · 最后由 helloqidi 回复于 2013年12月27日 · 5068 次阅读

面包屑导航 请问大家有好用的 GEM 吗?

ruby-china 用的这个,可以参考一下 https://github.com/xdite/bootstrap-rails 不过好久没更新了

项目 用的是 breadcrumbs,你可以看一下....

你终于换一个一个说法了!

其实这个不需要 Gem 来搞的,你看我 loofang 那个代码里面就有面包屑的写法

@huacnlee +1 关键是把 css 样式调好,剩下的写个 helper 就搞定了,不需要 gem。

#5 楼 @huacnlee 我现在实用为主,没有太多时间研究技术细节。 我回去研究研究你的代码!

Thanks

#7 楼 @xufeng 你搞的什么项目?

#8 楼 @huacnlee 之前跟你提过的,有 N 个项目想做,先慢慢研究,基本上都跟你讲过的!外贸 B2B,换有一个类似豆瓣的项目(换没有启动,已经写了一些代码了)。

simple-navigation 太重量级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