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 佛山] 盖亚魔力 招聘 Rails 攻城狮!

gaiamagic · 2015年04月11日 · 最后由 easonlovewan 回复于 2015年04月14日 · 1703 次阅读

“如果你得到了坐上火箭的机会,别管是什么位置,上去就行。”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同样的一个道理,一位市值已经超 10 亿美元的 CEO 跟我说过,原话是“你见到你喜欢的人才,不要管他正在做什么。先拉进来再说”

我们对于人才的观念是如此新鲜,以至于只要你勤奋又优秀,就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如果一个企业每两个月收入增长一倍,每四个月估值增长一倍。等于团队很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扩张。这时候所有一线的人很快会带自己的小组,或者从资浅到资深,或者接手新项目新方向。

一年时间获得别人三年的成长(和财富)。

—————————————————— 岗位职责: 1.负责系统后台研发,实现产品需求,在开发效率与优雅架构中追求极致的平衡;

2.负责系统稳定性、安全性、扩展性,为全国的票务流通提供交易所级别的安全性与互联网级别的流畅性;

任职要求: 1.2 年以上的后端开发经验;

2.熟悉 Ruby/Python,对问题游刃有余,善于解决未知的问题,掌握超过5种语言的优先;

3.熟悉各种常用的工具库;

4.熟悉常见开源 Web 开发框架,Rails 优先;

5.熟悉各类存储:PostgreSQL,Redis,有高并发应用和高可用优化经验的优先;

6.有并发优化、稳定性优化经验的优先;

7.熟悉使用 Git 管理,有 GitHub 优秀作品的优先;

额外加分: 1.对技术的理解有独到的见解;

2.对算法有深刻的理解;

3.有丰富的协作经验和共享精神; ——————————————————

你进来之后可以换岗,可以晋升,可以分配到新任务。但前提是先进来,做好手头上的事情。

在我们北京开了双总部之后,所有北京见过的人都很惊讶我们是一家来自于佛山的互联网公司。从估值上看,纯互联网公司我们在佛山大市是第一这个应该不过分。但这个还不够,我们很努力去成为一艘更快的火箭。

在未来一年,我们将迎来极大的发展,这个世界最顶尖的音乐人、歌手、明星都会和我们产生交集。我们无比期待这个美好的 2016,因此无比渴望地邀请你与我们一起成长。

我们期待那些了解我们公司,并且感兴趣的人。

1,如果你在某个领域做出成绩,例如学业、游戏、课外活动、兼职、漫画; 2,或者有一样东西是自己长期坚持的,例如跑步、阅读、做义工、旅游。 3,或者你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了解,例如未来有什么畅想,功能怎么改进更好,什么地方没做好。

所有以上的可以聊的,都可以加上你的详细简历,写进一封为我们专门定制的邮件里面,直接投递到:

[email protected]

我们可以承诺,每一封有以上三个内容之一的邮件,我们 CEO 都会仔细查阅。

工作地点:北京大望路万达广场/佛山南海千灯湖

其他岗位:

现在还招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