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现在的域名有什么是可以备案的呢?

QueXuQ · 2015年04月10日 · 最后由 rrrrong 回复于 2015年04月13日 · 2895 次阅读

现在国外的域名各种各样啊,.tw, .io, .im 神马的。好像都好啊,比较便宜。com, cn, net 的好像都被人抢光了。 想下手个域名,但是怕有备案不了的。不知道哪个同学有这方面的经验呢,服务器考虑阿里云,青云吧。

备案的时候,先申请账号,填写信息的时候会有提示,个人备案不清楚,可能限制少,企业备案,北京地区不允许别国域名,具体哪些忘记了,好像有 tv,it,io 什么的吧,最近刚备案了一个北京企业的 cc 域名,这个是可以的。建议备案时候,先咨询或者试填,没问题再注册。

#1 楼 @liwei78 好的。谢谢 我看了,.cc,.cn, .com, .net 这些都是可以的。 但是貌似.im, .io 不行啊,很好奇那些.im 有备案的,是怎么完成的?

#2 楼 @QueXuQ 用的不是北京的执照吧。

.io 可以备案的,通过 Ucloud 用的是北京的机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