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火辣健身创业公司招聘 Rails 程序员 2 名 [薪资:15k-30k]

icej · 2015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icej 回复于 2015年04月04日 · 2926 次阅读

[关于公司] 北京动如脱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由一群对运动健身狂热的小伙伴创立的,立志于成为全球最健康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公司早期员工大多来自 Facebook,Twitter,阿里,搜狗,Appannie 等著名互联网公司,除北京总部以外,公司在硅谷设立有研发中心,期待同是运动健身狂热的小伙伴加入。目前公司已获得一轮来自阿米巴、景林投资及虎扑体育的总计 300 万美金的天使及 Pre-A 投资。

火辣健身是由北京动如脱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移动健身应用,目前已在各大平台上线,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及国内各大 Android 渠道下载。火辣健身定位对健身感兴趣的年轻群体,致力于打造教学+社交的移动健身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健身诉求及运动难度等级选择适合的课程进行训练,在这里你可以记录自己的训练动态、性感瞬间,找到志同道合的健身好友,形成属于自己的健身社交圈子。

公司官网:http://www.hotbody.cn/

[关于福利] 我们坚决反对苦 B 创业,我们倡导的是健康工作和高效输出。高端健身会所免费使用,专业大厨提供健康美味三餐饮食。五险一金是必须的,我们还提供一年一次团队出境游、最新款的 Macbook Pro/Air、入职送健身礼物。

[招聘要求] 1.3 年 Rails 开发经验; 2.熟悉 Linux、Mysql、Nginx、Memcache、Redis 等常用开源软件; 3.掌握 git,有良好的开发习惯; 4.有型系统开发经验优先;

有意向可发简历:[email protected] 诚意邀请!

具体位置呢

#1 楼 @zzwzzhao 呼家楼地铁旁

没有三年 rails 经验,有过很多年编程经验和一年的 rails 经验,对 linux,数据库都算比较熟的合适么。

#3 楼 @lalameat 如果有大型互联网的从业经历,能够掌控 rails,也不是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