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有什么效果比较好的笔记本散热器?

lips · 2015年04月01日 · 最后由 kgen 回复于 2015年05月01日 · 2571 次阅读

风力越大越好,天气转热,今天笔记本非常热 在上面跑很多东西,觉得还是要有个强大的散热器比较好,大家推荐个吧:)

淘宝徐氏父子

#2 楼 @lips 我没用,macbook 好像不适用,有朋友用过

#3 楼 @michael0015 mac 没有风扇的?

市面上那些带风扇的散热器除了带来噪音,看不出有什么优点 (不同的笔记本风口和气流方向都有差异,而且外部散热风扇心里作用远大于实际作用)。4 个瓶盖就能解决,再放个小风扇,人和电脑都能吹。

#6 楼 @hooluupog 散热器还是有点用的

笔记本评价每天过热重启两次,哭

外置的笔记本散热风扇,其实安慰剂的成分比较多。 如果真的对散热比较敏感:1. 开空调 2. 买发热量较低的笔记本

比如 rMBP 除了播放 flash 外,从来听不到风扇的声音的。

#9 楼 @kgen rmbp 接大屏幕双屏,也会挺热的吧?

#10 楼 @lips 我就是外接大屏的,平时风扇完全听不见声音。 其实现在 rMBP 15 的 CPU 已经很快了,日常应用占用率很低,自然发热量也低。

#11 楼 @kgen 我接的 22 寸外显,你呢?

#12 楼 @lips Thunderbolt Displa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