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互联网金融企业招聘高级 Ruby 攻城师

bi168 · 2015年03月19日 · 最后由 stargwq 回复于 2015年05月03日 · 1549 次阅读

岗位职责:

1、基于需求和设计,使用 Ruby/ROR 完成编程工作; 2、独立设计、开发和调试高质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Web 应用程序; 3、参与业务逻辑模块设计、性能优化; 4、参与产品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 5、解决开发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以上 web 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 Ruby2&Rails4,3 年以上 ruby 开发经验; 3、熟练使用 Linux/Mac 系统日常工作,Git 代码管理,了解 MySQL 数据库; 4、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工作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钻研精神。

加分优先项:

1、有自己的博客或个人站点; 2、有 github 主页或者其他开源项目; 3、有 stackoverflow 积分; 4、有 IM、广告、搜索、大数据分析挖掘经验 5、有自己的项目展示。

公司简介: 中国专业的 P2P 贷款服务平台,自 2011 年 7 月成立至今,以其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客户良好的口碑。通过研究,并咨询中国、发达国家和其它发展中国家的顶级专家,已建立了自己的信贷审批系统。拥有一支超过 30 多年经验的团队,秉承长期可持续增长的理念,致力于风险管理、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电子商务、银行业务和账务追收。我们的使命是提供简单、高效和可持续的融资解决方案,平衡中国的金融需求。我们秉持刻苦敬业的工作作风,确保客户获得稳定高收益。公司是与两家著名的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和非洲 Hollard 和德保险) 合作的 P2P 平台。

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成功入职有奖金哦。

办公地点:北京 CBD 联系人:李先生 QQ:5160157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你们有网站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