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多大的手机屏幕最好用?

mogodb · 2015年02月27日 · 最后由 hitnoah 回复于 2015年03月14日 · 3667 次阅读

一直在用 3.7 寸的华为安卓,快 4 年了 现在手机好像都大屏幕,哪种比较好,4.3 还是 5.7 呢,你们用的手机屏幕有多大呢?

512ram 太小了,准备入个新手机了,哈哈 大家给点建议啊:)

5.7,稍微比 6.0 好用一点点。

#2 楼 @ericguo 是不是带着不方便,口袋放这么大的手机不方便吧?

7.0 表示很方便

个人爱好,我喜欢 4.95,Nexus 5

#4 楼 @leopku 口袋能放下?

手机我还是喜欢 3.*的屏幕的,如果需要大屏的时候,我就用平板。

#7 楼 @sphawkcn 3.x 的屏幕看电子书,是不是有点小? 不过 5 寸手机放兜里也不舒服吧?

#6 楼 @mogodb 夏天的衣服是放不下,不过夏天基本都要带包;冬天的衣服没问题,无论上衣还是牛仔裤的屁兜

#9 楼 @leopku 夏天基本都要带包,带包被贼惦记的...

我用着 5 寸的,感觉还行。

#8 楼 @mogodb 3.x 看电子书能看,但体验肯定说不上好,要体验好,当然还是平板。因为不是随时随地要看书,所以,手机也还凑合着用,需要长时间看书就换平板。我不想为了间或的看书需求而天天把一个 5.x 的手机揣兜里,这肯定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

5.1 ~ 5.5 最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