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itCafe 已经支持 Go 语言 Package 托管

gitcafe · 2015年02月14日 · 7384 次阅读

之前有用户希望 GitCafe 可以支持 go get,使其能够直接导入 GitCafe 上托管的代码。

现在,我们想要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为了方便更多的开发者,任何托管在 GitCafe 上的 Go 语言 package 都可以直接在项目中使用,通过 go get 工具安装和更新。

例如,我们可以在本机创建一个 hello_world.go 文件,内容如下:

package main

import "gitcafe.com/rainux/go-hello"

func main() {
    hello.World()
}

执行 go get -d 命令可以将 GitCafe 上托管的 go-hello 项目源代码安装到 $GOPATH 中;执行 go run hello_world.go 可以输出经典的 "Hello world!" 信息。

如下所示: 希望各位开发者都可以在 GitCafe 更加方便地进行开发,现在就开始吧!

Happy Go Programming!

Tips:

Go(也叫 "golang")是一款由 Google 最初开发的编程语言。它自诞生就有几个设计原则:简单性、安全性和速度。Go 语言发行版拥有各种调试、测试、调优和代码审查工具。

go get 是 golang 默认的包管理工具,它支持通过 git/mercurial 等版本控制工具远程导入包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