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技术帖分享: 当你浏览我的博客时计算机干了什么

lyfi2003 · 2015年02月11日 · 最后由 lyfi2003 回复于 2015年02月12日 · 2685 次阅读

这是一篇关于计算机原理的科普文章,讲解了当你浏览博客时计算机都干了哪些事件。

对于咱们 Ruby on Rails 圈子,我看到不少朋友是 "半路出家" 入的行,也许这篇文章能帮助你深入一点理解底层的东西。

由于篇幅限制,我不全文转过来啦:

当你浏览我的博客时计算机干了什么

文章摘要:

在大学的时候,我脑海里时常都蹦出对计算机的许多问号,尤其是计算机是如何工作的,为什么它如此强大,越来越显著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随着知识的积累,OS, 进程,线程,计算机网络,web 开发,一个个知识孤岛在某一天终于连接了起来,形成了一个极为清晰的信息流。

我相信,作为读者的你,也会非常想弄明白其中原理,或者已经弄明白但可能还有些一些疑问,于是乎,我将一个很常见的操作,进行信息流分析,尝试分层分析它们的每一步。

:plus1: 信息量巨大

多次看到楼主了, cywin 界面也是你一个人搞定的?

#2 楼 @mogodb 有专业的视觉设计师指导哈,自己写的前端。

#4 楼 @lyfi2003 也创业基友么,哈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