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这播放器居然是用 HTML 5 做,被亮瞎了:(

mogodb · 2015年02月01日 · 最后由 marksloan 回复于 2015年03月10日 · 3350 次阅读

怎么看都像用 flash 做的,但是这货说自己用 html5 实现的, 这播放器可以扒下来自己玩么?就是不知道怎么扒了:( 求方法:)

#1 楼 @Rei 是否可以完全替代 flash 播放器了呢? 为啥优酷播放器不切换为 html5 呢?

#2 楼 @mogodb http://caniuse.com/#search=video

注意 IE 的国情和国际不符。好像优酷的 iPad 版是 HTML5 播放器。

#3 楼 @Rei 优酷电脑端,没有换 html5 播放器,居然是因为 IE 啊,真想不到了,呵呵

用 ie8 的好像还有点多

#4 楼 @mogodb youtube 是 html5,国内这环境优酷肯定还是主要 flash

#5 楼 @gothic 看着国内也是 chrome 主流了啊,直接改 html5 播放器,给用户个 chrome 下载链接就行了啊:)

youtube 目前使用的 html 5 播放器也很棒呀

现在主流浏览器大部分 H5 都支持得很好了,反而 Flash 发热大户,一直解决不了。

#8 楼 @marksloan html5 为何不发热?

#9 楼 @mogodb HTML5 视频加速做得好,CPU 占用低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