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析源数据科技 职场社交平台招聘 Ruby 开发工程师 1 人 (12 K - 20 K)

woooooojianjie · 2015年01月23日 · 最后由 woooooojianjie 回复于 2015年08月03日 · 1664 次阅读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个新锐的职场人活动社交平台,已获天使轮投资,希望找到能够托付梦想,一同前行的小伙伴!

职位描述

  1. 熟悉 Ruby,具备良好的编程基础,追求代码质量;
  2. 具备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有至少一个 Rails 项目开发经验; ;
  3. 熟悉 Linux,MySQL,git;
  4. 对 Web 前端 (HTML/CSS/Javascript) 有基本的了解;
  5. 积极,主动,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喜欢研究新技术,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6. 有移动互联网相关项目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

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福利 薪资范围:底薪 12 K - 20 K,取决于您的能力和业绩。目前公司骨干来自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这等 NO.1 的世界级咨询公司及人人、大街、百度这等响当当的一线互联网公司团队,强强联手。工作气氛融洽,做事靠谱,我们想要的是每个人都能成长为独挡一面的多面手,团队小而精,人人都有参与感,发挥最大价值的同时,让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成长。

工作地点

北四环惠新西街附近。

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职位感兴趣,请把您的简历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或者 QQ 278129 联系我们。

另外,我们也在招聘 Web 前端、iOS 开发工程师。如果想交叉学习一门手艺,我们很鼓励,这年头,手里没两把刷子怎么可能斗得过精通一把刷子的人。我们在完成任务的前提下,提供足够的机会相互交流参与,想要成为几把刷子,我们就是最佳的选择。

可以远程么?

#2 楼 @crazyjin 不好意思才看到。远程我们暂进不支持,不方便工作沟通。

有天使资金了,再顶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