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远程] 极客学院诚招兼职 Ruby 讲师(布道师)

jikexueyuan00 · 2015年01月22日 · 最后由 jikexueyuan00 回复于 2015年01月22日 · 3354 次阅读

在哪讲 兼职,在家录课,即便你身在美国也不影响。

给谁讲 极客学院是一家快速发展的 IT 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已拥有注册用户 25W+。

讲什么 Ruby 课程,从基础到高级任选(可多选,先到先选)。

怎么讲 PPT+ 录音=视频的形式,无需真人上镜。

谁能讲 懂技术,会中文,爱分享。不需要有演讲或录课经验,你只负责讲,其他的交给我们,有规范的流程和专业的制作团队带你飞。

讲流程 讲师编写课程大纲 --> 寄送 mic+ 签合同,试录 --> 正式录制--> 后期处理,上线。

讲时间 平时用零散时间筹划,周末花一两天录制,一周出 1~2 小时课程(可议)。我们深刻了解程序猿,不会作不合理要求,影响讲师的本职工作。

讲收益 2000 元/时(剪辑后时长;前两个课程的酬劳为以上数字的 80%)。

! ! !

YES, I DO 极客学院合作布道师招募入口: http://www.jikexueyuan.com/evangelist/apply.html?hmsr=rubycn_recurit_evangelist 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2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