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访问 https://3wcoffee.com/ 返回的是 rubychina

chrisloong · 2015年01月19日 · 最后由 gothic 回复于 2015年01月19日 · 2571 次阅读

Google 搜索 rubychina 内容时发现的:

开始还以为域名被劫持。 但是发现,3wcoffee.com 和 ruby-china.org 解析出来的 IP 是同一个,而且都是用 nginx。

难道两个站部署在同台主机?

#1 楼 @blacktulip 两个域名解析的 IP 是一样的。 连管理员都不知情的话,那让人怀疑云设施的隔离层面,有严重问题。

#2 楼 @chrisloong 這壓根兒跟什麼「雲設施的隔離層面」沒有關係吧?誰都能把域名指到 ruby china 的服務器上。我做了個 https://rc.webabie.com/topics 你看看是不是也指過來了?

#3 楼 @blacktulip 嗯,理解的。如果只是改 DNS,那如何让 http 下面访问,又返回自己内容呢?可以让http://rc.webabie.com/返回自己网站的内容么?

@Rei 可以改进下 nginx 的配置,在配置中,将 server_name 指定只是 ruby-china 相关域名。 其它的域名,使用 default 配置,可以返回其它页面:

server {
  listen 80 default;
  # 返回指定页面
}
server {
  listen 443 default;
  ssl on;
  # 返回指定页面
}

前几天也发现了,不知道啥情况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