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关联对象转换成 json 时,关联对象的属性无法转换?

cdredfox · 2012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cdredfox 回复于 2012年04月03日 · 4749 次阅读

我想请教一下,

我有两个 model 比如:post 和 comment.post 和 comment 的关系是一对多的关系。我已经在 model 中指定了 belong_to,has_many.

我这些数据要通过 json 的方式传送到前台,我查询 post 的时候,希望将 comment 的信息也同时带出去,但我现在发现默认的情况下,显示出来的 json 中,只有 comment_id 而并没有 comment 的信息。即使我在查询 post 的时候,增加 includes 关键字,也是这样的。

我想请教一下,是否有其它的方式能够将 json 的时候,将关联的对象也同时转换出来?

正常页是可以的,因为它会用<%%>调用 ruby.

gem 'json_builder' 用这个来构建你想要的 json 结构

嗯,除了使用 gem 写额外的解析器以外,我想确认一下 rails 有没有默认提供对这种关联对象的解决方案?谢谢~

OK,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