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有人对这个项目有兴趣么

windwrite · 2014年12月13日 · 最后由 windwrite 回复于 2015年02月11日 · 2408 次阅读

今年早些时候比较闲,我写了套 DNS 管理 API,地址:tondomains.com 所有功能都完整可用,我对这方面比较熟。 有同学有兴趣写套 web 么,包括用户注册、帐号管理、zone 管理、记录管理等。 我们可以合作运营,做得好还可以发展下 vip,不行就自己和朋友用了,我个人都有几十个域名。 有兴趣联系我,:)

dns 还需要管理!?这方面还真不懂...不过开发个 web 管理很简单。

看起来很好啊,不过这个 nameserver 有什么优势吗?

也没什么优势。自己喜欢就是优势。

只是不明白,dns 管理怎么还有 vip 服务...怎么才能显得高大上。

参考下 DNSimple,老板是我朋友。

DNSimple 看着简单,功能可不少呀,不是简单的用户注册、帐号管理、zone 管理、记录管理能搞定的了...

他们带域名注册和域名管理模板。

是开源项目么?

目前没有开源。不过可以开源,我的意思是,先要自己有用了才考虑开源。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