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Alipay 现在不支持个人用户了?

luffycn · 2014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cqpx 回复于 2014年12月15日 · 2311 次阅读

看了下这个 https://openhome.alipay.com/doc/docIndex.htm?url=https://openhome.alipay.com/doc/viewKbDoc.htm?key=245984_245985_430075&type=info

申请入驻的条件

入驻的前提条件是具有实名认证的企业支付宝账户。

申请入驻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红色公章)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红色公章) 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公章)可选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公章)

入驻后请 BD 将开发者 ID 通知 AlipayInside 业务运维同学,向“我的生活”PD 申请业务权限。

只能是公司才能申请啊,而且申请挺复杂的

哪位同学有这方面的经验,分享下喽

AlipayInside 接入指南 AlipayInside 是支付宝提供的一款将支付宝生活应用输出给合作平台商的产品。支付宝目前集成了水电煤缴费、手机话费充值、聚划算等众多生活应用,通过 AlipayInside 将这些服务输出到合作平台商,提供给他们的用户使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