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用 rails 来写一个类似于 YouTube 这样的视频网站是否可行?

shangrenzhidao · 2014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shangrenzhidao 回复于 2014年12月12日 · 2219 次阅读

出于兴趣想做一个小社区,不知道是否可行。有没有什么网站使用 rails 做的?求建议。

@happypeter 老师 应该有发言权

#1 楼 @Shadow 访问了他的主页,发现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可惜现在搞这些视频制作的,由于大部分都是开发者创办的,所以内容也都只局限在 IT 技能。如果有其它行业的,比如外贸啊,市场,小语种之类的,可能会更好,IT 视频已经有点泛滥了

#3 楼 @luffycn 视频是学习 it 入门途径,尤其对于 ruby 这样的语言,大部分资料又都是英文的。话说,我只想做一个关于音乐的,而且是自己演奏的或者原创类的。估计用户会很少。

@shangrenzhidao 如果你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爱好驱动的话,,可能录制佛学的会更有益

好,能否言归正传,做一个这样的简单播客,需要准备哪些技术了? 1,播放器,video_js 嘛? 2,托管到什么地方比较好?价格比较适合初创型的? 3,如何录制视频?

#7 楼 @luffycn 嘿嘿,不想做宗教相关的东西。我会尽量考虑开源的工具,还没考虑托管的问题,等开发的差不多了,就得想想了。录制肯定不能用自己的电脑了,而且既然要演奏乐器,录音设备需要好一些。谢谢,我还傻乎乎想用 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