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朝外 SOHO] 互联网金融公司 “理财范”,诚邀各种工程师入伙。10k-20k

winterock · 2014年11月28日 · 最后由 1010101001110 回复于 2016年06月03日 · 2879 次阅读

互联网金融是最近几年非常火的行业,“理财范”是一个非常有志向的团队。

虽然梦想还是要有的,但是我不想用梦想来忽悠任何人入伙。所以,我们来认认真真地实实在在地谈谈--作为技术工程师的你,加入这样的公司会给你带来些什么。

1,有钱么?这是一家很有钱途的公司。这也是一个离钱最近的行业。公司的业务今年 3 月份上线,到目前已经有可观的收入,基本上实现收支平衡。

2,有什么样的人?在这样的公司里面,可以多接触一些金融领域的人和事,接触各种时尚的帅哥美女,给你提供一个从宅男程序员华丽转身为“奥义。真.时尚型男。程序员”的机会。

3,技术实力呢?我们公司的技术实力还不够强大,你会有非常大的发挥空间。(我觉得我太诚实了 T.T)

4,有美女帅哥么?公司虽然有很多帅哥美女,但是我们不像普通的互联网公司靠这个来做“噱头”吸引新人。公司从原则上来说是不允许办公室恋爱的,所以你也别寄希望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办公室爱情了--除非两人都非常优秀,优秀到公司不舍得 fire 其中任何一人。如果你能挣很多钱,变成时尚型男,还愁找不到另一半么?

5,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有实力非常雄厚的股东和合伙人,有一切成为伟大公司所需要的潜质。已经拿到了非常有名的投资机构的 B 轮 term sheet,目前我们还在考虑中,总之 B 轮已经妥妥的。

6,最后再谈谈理想。互联网金融行业是个非常大的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虽然还有种种未知因素,但是我们相信这个领域一定会渐渐明晰起来,其中也一定会有上市公司出现。我们就是要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有能力的人!!! 什么技术方向? 我对你会什么技术不 care,只要你觉得自己有能力,都可以把简历发给我,咱们好好谈谈。

公司现在缺各种开发--ios,android,网站前端,后端(目前公司主要用的 PHP,但是更欢迎各种有 ruby,python 经验的工程师),测试,运维。

总之我们需要有能力的人!!!!!!!!有点儿 geek 范儿就更好了,如果你是踏实勤奋范儿的也非常不错。

最后是待遇问题-该有的都会有。不该有的也有。工程师标配 rmbp+外接显示器。还有什么来着?反正福利多多,这些都保证你满意。总之,有钱,任性,你懂的。

我的邮箱 yangwt(at)licaifan.com,来信时请在邮件主题中写上“[来自 ruby-china 的小伙伴]”,不然可能会极大降低我看到你邮件的机会。 最后补充说一点,我会尽量尽快回复每一个人,但是公司事情确实太多,确实没法保证回复都是及时的或者每一个都回复到,所以,如果没能回复你或者没能及时回复你,请谅解。

我是非常诚恳的,也期待同样诚恳的你。

提感兴趣的问一下,北京这么大,在哪里上班?

主业 php 副业 ruby 可以不?

#2 楼 @richard_yao 收到,感谢来信,我们会尽快回复你。

#3 楼 @jimrokliu 标题上不是写了么?朝外 soho 啊。

#4 楼 @WRLin 当然可以,发简历过来吧。

#5 楼 @winterock 不好意思,光注意北京了。

#5 楼 @winterock 瞅下 github 剩下简历写太多也得编太累嘿

163 发简历一直报以下错误 您发送的邮件中带有未被允许或违规的内容,不能通过收信方的“安检”。 英文说明:SMTP error, DOT: 550 Mail content denied. http://service.mail.qq.com/cgi-bin/help?subtype=1&&id=20022&&no=100072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