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Ruby 程序员招聘

glz1992 · 2014年11月27日 · 最后由 liwei 回复于 2014年12月03日 · 2481 次阅读

职位要求: 1.深度参与系统设计和技术路线选型,理解和分解产品需求,配合研发总监进行产品后台服务器端设计开发; 2.参与设计系统运维架构的搭建、维护和优化,并调研和实验业界的新兴技术的采纳和整合方案。 3.负责后台系统模块的功能设计、代码编写和审查; 4.2 年以上 Ruby 软件开发,能运用此语言熟练开发; 5.精通 MySQL 数据库的开发、配置、维护、性能优化以及分布式架构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7.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需求分析能力,有系统分析和设计经验者尤佳。

薪资待遇: 底薪(基本是你说多少就多少)+ 五险 + 分红

关于成长: 我们是一家创业公司新的产品新的模式,我们成长为什么样子,你就是规划者。 我们已经有一位累趴的大牛,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充满人间,你们可以互助共进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 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 208 号格林花园 3 栋 1 单元 509。地铁公交的士野猪儿三轮耙耳朵全网通。

关于产品: 云聚聚是一个基于微信朋友圈的广告传播 app,云聚聚上面聚集了海量的微信朋友圈用户(即云媒体)数据。广告主(企业)根据地区、性别、年龄、行业等条件对朋友圈用户进行筛选。实现快速、高效、精准投放。用户在云聚聚接受广告主的委托,将企业的广告内容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并从云聚聚获取广告收入。

关于我们: 云聚聚是一家诞生在互联网大变革时代的创业公司,云聚聚的企业文化,是创业者精神和互联网文明的结晶。互联网文明的核心是自由、开放和分享。 来,我们一起创业!

底薪(基本是你说多少就多少)

#1 楼 @TsingHan 带着你的报价来面试吧。 😄

换地方了?

#3 楼 @Shadow 嗯,孵化园那边太远了,搬到西门这边来了。求各种自荐,推荐啊。

@glz1992 地址不对吧,格林花园整个 3 栋每个单位都是 6 户,怎么来的 509 号呢?要嘛 505,要嘛 506.

#5 楼 @klaus01 每栋分成好几个单元,我们公司在 3 栋 1 单元。每个单元是有 7 层 14 户的。带着简历过来面试吧。😄

实习生可以不,一年后还会在西门那边吗?现在大三,大四学校一放人就想出来工作了

#7 楼 @DrinE 抱歉哈,暂时不需要实习生。但是你也可以提交一份简历过来看看。

ruby 的人确实不好找

底薪(基本是你说多少就多少)+ 五险 + 分红!!!!这么霸气,请问有两年 java 经验的收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