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伯乐众招募早期创业小伙伴(Rails 和前端)

rogueqi · 2014年11月25日 · 最后由 rogueqi 回复于 2014年12月03日 · 2126 次阅读

我们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改变原有人力资源领域的招聘逻辑和路径,通过新型企业招聘平台的搭建以及利用现代化的社交工具帮助传统企业解决招聘问题,让求职和招聘过程变成一件超级酷炫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已经颠覆了许多行业,并正在颠覆更多的行业。我们相信,这种颠覆也会在招聘领域渐渐地发生,我们的产品将会撬动这个行业的神经,现在招募愿意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变革的小伙伴!

公司目前的技术团队有主程和设计,我们需要这样的小伙伴:

1,认可我们的项目,有创业激情,因为是早期团队成员,这份认同和愿意一起拼搏的心很重要,如果只是想找一份稳定收入不菲的工作……额,你也可以给我份简历,等我们项目做大了,再找你:)

2,我们目前需要 ROR 和 web 前端方面的小伙伴,如果能全栈就更好啦,技术好坏在其次,基本功要扎实,心态很重要。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 7 号 2-603,当然,如果早期觉得创业风险太大,愿意以兼职的形式先合作,我们也欢迎!

欢迎有兴趣或者有想法的各路朋友联系我,留言或者发邮件皆可: qilei#bolezhong.com

伯乐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兼职的话,remote 要吗

#1 楼 @cysh 兼职肯定是没法到场办公的,初创团队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吧,感兴趣的话,可以具体聊聊,你可以给我发 email,然后咱们详谈,论坛里是不是不允许随便发 QQ 号?

#2 楼 @rogueqi 我发了份简历过去 ruby china 好像没有不让发 qq 号的说明

这样啊,那我放心了,企鹅:九九七六九七三五九,欢迎各路大神来访,添加时请注明 RubyChina,谢啦!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