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Rails 可以实现页面自定义大小?

bianlimit · 2014年11月17日 · 最后由 bianlimit 回复于 2014年11月17日 · 1786 次阅读

一个 WEB 页面中,有并列的三个框,A,B,C.

可以实现 拖动 A 的右边框时,B 变小,手动 B 时,C 变小,这样的效果吗?

之前我折腾了 ASP,发现不太好折腾,不知道 ruby on rails,如何实现?

看不懂,最好画个交互示例,用实际名称替代 ABC。

谢谢回复,因为我 WEB 没折腾过,可以这么说吧,

类似 excel 里面,可以随便增大表格,但页面的宽度是固定的,所以一个大了,另一个就得小。

这个跟 Rails 关系不大(跟 ASP 关系也不大),而是属于 HTML/CSS/JavaScript 范围。

HTML 有 frame 标签,由浏览器原生支持拖拽,不过现在很少用。

细致的效果要由 Js 实现,我没写过同类功能,搜了一下有这个库:

http://interactjs.io/

#2 楼 @bianlimit 和 rails 没关系,你应该学习 html , css , javascript

<div class="">
  <div class="a"></div>
  <div class="b"></div>
  <div class="c"></div>
</div>

谢谢回复的兄弟。就是感觉 CSS,html, js, 太多东西,想怎么折腾个简单的。像做桌面软件 一样。看来还得老老实实从头来。

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