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快速验证原型 / 市场需求?

cqcn1991 · 2014年11月13日 · 最后由 lazing 回复于 2014年11月18日 · 1779 次阅读

学习 Ruby on Rails 的一大原因是快 但是,似乎对于原型验证还是慢了点。基本开发个网站可能就上月了? 有什么更快的去验证产品假设、市场需求的办法吗?

记得 Running Lean 里面就以写书为一个例子,先不是写书,而是开 workshop 看看市场的反应,是不是需要 Lean 实践经验方面的东西。

那么,问题来了:

  1. 怎么快速验证原型/市场需求? 办法应该是各异的,不局限于简单的网站,因为产品本身的类型多种多样。有任何的例子?

2.有什么样的市场需求,是难以用这种方法验证的? 可能是原型的某些地方,达不到用户的最低要求。 所以即便被拒绝了,也不一定真正说明了市场需求是不存在的。

很简单,用户访问。

如果只有问题太抽象,做出图片等等来模拟操作。

坚持是种智慧,也是一个赌局,什么事情都没有百分百把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