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可穿戴设备 遇见 Ruby 工程师 得是什么剧情?By 华诚科信

vcarehealthy · 2014年11月13日 · 1600 次阅读

公司简介

成都华诚科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成都本地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个人可穿戴设备及其周边系统的开发,提供涵盖后台系统、个人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 APP 等在内的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应用。公司运营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上市的高科技产业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人脉资源以及成功的初创企业经历。做为创业初期的小企业,公司倡导开放创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建立学习型、进取型的精英团队,关注员工的发展成长,并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公司欢迎具备一定冒险精神,并愿意与公司一同成长,乐于从事具有挑战性工作,喜欢创新不断学习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岗位名称:高级服务器 Ruby/Rails 后台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深度参与系统设计和技术路线选型,理解和分解产品需求,配合研发总监进行产品后台服务器端设计开发; 参与设计系统运维架构的搭建、维护和优化,并调研和实验业界的新兴技术的采纳和整合方案。 负责后台系统模块的功能设计、代码编写和审查; 指导团队完成所分配工作,提供团队成员所需要的技术指导和帮助;

任职资格:

本科或以上学历; 1 年 Ruby on Rails 项目研发实施工作经验,以上更好! 熟悉 Web Server 的部署,Phusion、Puma、Thin 或 Unicorn 中的一种即可,多多益善; 了解 SQL 或 NoSQL 数据库的使用,MySql、PostgreSQL、MongoDB 或 Redis 中的一种已经 OK; 熟悉敏捷开发流程,以及极限编程实践;熟悉 TDD,进行过测试驱动开发实践,对 BDD 或者 DDD 有所了解; 能够带领 1-2 名初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具体开发项目。

我们特别欢迎有自己的 blog 或 github 项目,喜欢用 Vim 或者 Emacs,或者学习过 Haskell、LISP、Clojure 或者 Scala 中任何一门语言的朋友。

待遇

月薪 10K-15K,享受交通通讯补贴、餐补、年休假、免费健身及私教、畅享水果饮料、节假日礼金、人情慰问金、别墅级园林办公环境、共同进步的工作伙伴、大师级团队 Leader、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双休、定期团建 Outing、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028-87532980 付女士 简历发送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