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2014.11.12 - 12.24】首届 Ping++ 线上黑客马拉松

pingplusplus · 2014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fei 回复于 2014年11月14日 · 2319 次阅读

这是一场有关灵感、执着和野心的黑客马拉松。

这更是市面上众多黑客马拉松里唯一跟支付相关的。

2014 年 11 月 12 日至 12 月 24 日,Ping++ 邀你加入代码艺术家的行列,创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支付复兴。

这是你可以选择的参赛方式:

此次比赛分两组,自 11 月 12 号开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开发者们可根据个人兴趣和擅长的语言,加入不同组别,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

  • A 组「Ping++ 开拓者」:参赛者可基于 Ping++ 现有的支付 SDK 任意开发 App,不限开发语言、平台、应用类型。发挥创意,发现与众不同的支付场景,打造独一无二的支付体验。

  • B 组「Ping++ 挑战者」:参赛者可任意选择一组服务器端语言 ( 如 Java、PHP、Ruby、Node.js、Python、C#、Go、C++ ) 和客户端平台 ( 如 Android、iOS、HTML5、WP ) ,重新编码,写出 Example Demo,挑战 Ping++ 现有的支付 SDK,以代码之美铸就更高效稳定的支付之门。

这是你将获得的参赛奖品:

一等奖;1 名; {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

二等奖;2 名; { iPhone 6 }

三等奖;3 名; { 富士 X-M1 27MM 相机 }

创新作品奖;5 名; { 樱桃 G80-3494LYCUS-0 白色红轴 机械键盘 }

最高人气奖;10 名; { 麦开 ( mecare ) C107 Cuptime 智能水杯 }

这是将会帮你审核作品的嘉宾评委:

王淮 Harry(线性资本合伙人、前 Facebook 研发经理)

Thomas Yao(GitCafe 创始人 & CEO)

韩冰(哪上班 创始人 & CEO)

王猛(FIR 创始人 & CEO)

金亦冶(Ping++ 创始人 & CEO)

这是活动的联系方式:

Ping++ 黑客马拉松 QQ 交流群:227859143

在一台电脑和一根网线中,我们希望遇到你。https://pingplusplus.com/hackathon2014

Ping++ 团队

中国的 Stripe,不错不错,凡事支持 ruby 的都应该支持一下 :plus1:

#1 楼 @mimosa 谢谢,也希望你能把这一活动消息分享给更多的人。

支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