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Weego 招聘后端开发工程师,快来一起用科技改变旅行!

weego · 2014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weego 回复于 2015年02月03日 · 1697 次阅读

关于 Weego 拥有多元化背景团队,同时获得国际顶级 VC 的投资,未来国际化的产品规划。

关于团队 Weego 团队成员多元化的构成,整个团队气氛自由并富有激情。我们崇尚极客文化,希望通过技术和好的点子带来真正革命性的产品。如果你想要去做一些真正 cool 的东西,又想要与一群经历丰富且充满激情的同事一起工作和旅行的话,weego 会是你的正确选择。

关于产品 通过智能算法来帮助用户解决旅行规划,以及具有创新性的“Local guide"移动端产品实现用户海外旅行过程中的实时旅行助手功能。同时,国际化多语言版本的产品规划和运营策略是 weego 未来发展的核心。

关于旅行与工作 去环球旅行,去用脚步丈量的世界。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同样也是年轻的“Weego 我去旅行“团队成员的梦想。我们期待同样热爱旅行,通过技术去开发出真正“不一样”产品的你来加入 weego,与我们一起通过技术改变世界,让更多的环球旅行梦成为可能。

同时,北京,旧金山,新加坡三地办公的规划为 weego 团队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以及更多的海外培训计划。而带薪海外度假更是作为旅行创业公司的必备条件。

公司网站(weego.me) 36Kr 关于 weego 的报道(http://www.36kr.com/p/202260.html)

招聘职位:Node.js 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年限:3 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 职位月薪:20K-25K

工作职责

承担后台的开发任务,主要语言是 Node.js 和 Java。 完成单元测试。 负责相关数据库应用的设计和开发,要求开发的系统具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参与相关产品需求讨论与产品系统架构的设计和优化工作。 任职要求

熟悉互联网产品,有社交网站开发经验。 对面向对象开发有深入且独到的见解。 熟练使用 Unix 以及 Linux 的各种命令。 熟悉并有大型项目开发经验的服务器端开发。(Java/Python/Node.js/Ruby/PHP) 处理过海量数据,有构建高并发网站经验。 熟练使用 Git 进行版本控制。 熟练使用 Mysql/MongoDB。 优先条件

全面的计算机系统知识结构 (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 本科计算机系及相关专业; 参与过大规模后台系统的开发和设计或优秀的课程实验; 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更多职位(http://www.lagou.com/gongsi/709.html?speedShow=true

简历投送至 [email protected],来信标题请注明招聘信息来源 + 姓名 + 应聘职位,例:Ruby,明杰,Node.js 开发工程师

你们都在偷偷看,也不来回复,那就直接扔简历过来呀!哈哈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