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如果我直接用命令升级服务器会怎样

shangrenzhidao · 2014年11月05日 · 最后由 loveminds 回复于 2015年08月26日 · 7168 次阅读

现在的系统是 Ubuntu13.10 ,如果使用 do-release-upgrade 命令升级的话,会不会导致 ssh 出错?或者其他一些问题,ruby, rails ,数据库之类的。

推荐现在同环境的测试服务器走一次吧 不然挂了就悲剧了

不会导致 ssh,ruby,rails 数据库出错。

但是很可能会导致机器挂掉。

慎重,最好别统一升级,你想升啥包就升单独的那个和依赖吧

嗯,不建议这么搞,之前一个服务器这么升级,导致 kernel panic, 直接起不来

#3 楼 @googya 好吧。只有对付了,其实有点强迫症,呵呵,手贱。

我们线上 CentOS 6.X 连小版本也不升级 除非有某个包漏洞才升级单独包。 Ubuntu 选择一个 LTS 版本用着。

#5 楼 @linuxgit 嗯,也是,没事不给自己找麻烦。

#5 楼 @linuxgit 小版本升级没什么问题

#5 楼 @linuxgit 如果不是有很多内核模块依赖的话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