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自己做的网易云音乐辅助扩展 [全局快捷键 + 桌面通知](chrome)

kikyous · 2014年11月01日 · 最后由 kikyous 回复于 2014年11月02日 · 12043 次阅读

手机和电脑上一直都用网易云音乐,但是网页版的感觉还是有点不爽, 所以做了这个辅助扩展 (chrome).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kikyous/music.163.com Pull Requests Welcome

功能介绍

  • 全局快捷键

注:快捷键要在扩展程序管理页面 (chrome://extensions/) 下方的“键盘快捷键”中设置

  • 换歌通知

  • 菜单操作

这个极简的设计很赞吧!!!

使用方法

  • 把项目 clone 下来或者下载 https://github.com/kikyous/music.163.com/archive/master.zip ,解压,然后在扩展管理页面选择“加载正在开发的扩展程序”中选中解压出来的文件夹。

  • 点击扩展图标或者打开http://music.163.com/ 第一次换歌时会请求通知权限,同意即可。

  • 点击扩展程序管理页面 (chrome://extensions/) 下方的“键盘快捷键”,设置全局快捷键。

楼主折腾精神值得👏,可是 Mac 版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呀,而且做的很不错。

#1 楼 @teddy_1004 那就是网页加了个壳,而且没有桌面通知

#2 楼 @kikyous 网易云音乐已经有官方 mac 版了,不是网页版加壳那个

#3 楼 @AlphaLiu 嗯,我用过感觉一般般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