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 代发帖,杭州开始众筹项目招聘 ROR 和前端工程师

rrrrong · 2014年10月30日 · 1561 次阅读

开始众筹是一个聚焦青年亚文化的互联网创意众筹平台,关注生活各个领域的有趣的具有颠覆性的创意与想法,并愿意相信年轻人的创意决定未来。开始众筹立志于全方位服务这些创意,并让它们有机会得以在现实中真正地开始。

开始众筹欢迎高成长、有性格、有野心,爱玩并玩出心得的年轻人。相比学历和资历,开始众筹更看重你是否深入青年热爱的某个领域,比如极限运动、电子音乐、独立游戏、二次元、人工智能或是更天马行空的东西。如果你曾经有互联网领域的相关经验,那更谢天谢地了。

你会拥有排名前 20 的工号,不低于行业水平的收入和期权激励。

你会在紧邻着杭州西溪的风景优美的科技创业园内,拥有人均近 30 平方米的开放式办公区域以及公司提供的免费住宿等福利。

Rails 开发工程师(2 名) 要求: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 年以上工作经验。 一年左右 Ruby 相关的开发经验,有在 Rails4 开发经验优先; 熟悉关系型数据库,如 Postgresql。 熟悉 html css 和 javascript 开发。 熟悉 Linux。 有 Redis,Elasticsearch 经验者优先。

前端开发工程师(2 名) 至少一年相关工作经验,有与后台开发工程师的合作经历。 精通 Html/Javascript/CSS, 精通或熟悉 jQuery 等框架, 了解或熟悉 Bootstrap, 有 Ruby on Rails,SCSS,Coffeescript,Bootstrap 经验者优先。

联系我们:[email protected],18667180089

更多详情,请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g5MjMxNQ==&mid=200892682&idx=1&sn=385b86af276b2f717158bdc1523ae021&3rd=MzA3MDU4NTYzMw==&scene=6#r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