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Appannie 招聘开发、运维等

lalameat · 2014年10月16日 · 最后由 mengyu8412 回复于 2020年11月10日 · 3143 次阅读

Appannie 招聘,Appannie 是移动平台数据分析领域 全球 No.1。

招聘 iOS 工程师,QA,PostgreSQL DBA,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 职位及要求过多,为了方便大家选择,请参见 http://www.appannie.com/cn/jobs/#join。 有意的联系我做内部推荐,运维职位有三个名额。 工作地点:北京三里屯

福利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公司股权,12 薪 + 年终 bounus。
  2. 提供良好的健康福利来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每年 300 x 12 健身补助。
  3. 每年 300 x 12 交通补助。
  4. 每年 150 x 12 上网补助。
  5. 免费工作午餐(中餐 + 西餐,餐后水果,不定期更换),周一早餐,周五公司聚餐,加班免费晚餐,免费零食饮料不限量供应。
  6. 季度公司 team building,不定期项目组,部门内部 team building。
  7. 提供全线最新的电子设备来保证您高效的工作,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Mac (Air or Pro 可选,3 年折旧), iPad, iPhone (移动设备可选 Android,2 年折旧)。
  8. 每年 15 天 带薪假期。
  9. 国际性的工作环境,分布于全球的 10 个办公室,与来自世界多个国家一流工程师合作,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让您得到全球视野。
  10. 一流办公环境,高端空气净化器,跨国电视电话会议系统。

邮箱 [email protected]。如果之前投过的朋友就不必重复投了。我已经推荐成功一位版友,小小一点外快。感谢 ruby china。

请务必加上一份英文简历,面试官里应该有完全不会中文的。所以也需要有一些基本的英语能力。

哈哈,主公又有新援手

应届毕业生要么?

哇,好厉害!师兄,你是北邮毕业的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