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创业, 组成工程师 + 设计师 + 商人这样的团队,就一定成功吗?

kamehamehon · 2014年10月15日 · 最后由 Kamehamehon 回复于 2014年10月16日 · 2324 次阅读

随着互联网逐步在改变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以及它本身起步门槛非常低,导致越来越多人投入到互联网创业中。这其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比如说研发,比如说市场,比如说设计。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该如何把一家互联网企业经营起来。

所以,我们 GuruDigger 团队精心设计了 Delta Startup Training Camp 课程,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的琢磨出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

每次我们都会设定一个主题行业,这次是教育业;

每次我们都会根据主题行业的背景,确定一个主题任务;

所有报名的学员,都会根据我们的 Delta 规则,组成一个设计师 + 商人 + 工程师的 Delta 团队;

整个课程我们会按照创业的步骤分为四个环节:产品定位 + 初期团队组建,产品设计以及研发,产品推广,融资;

每个环节我们都会找一名优秀的,一线在创业的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分享他们当初在这个环节碰到过的那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结合我们每一个环节的任务,让大家在做的过程中,更快更好的琢磨出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

如果你也想创业,如果你也对于互联网教育方面感兴趣,

2014 年 10 月 24 日 - 2014 年 10 月 26 日,上海,创智天地,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更多内容可见这里:

http://deltastartup.com/

直接去就行?然后还是要报名?

#1 楼 @cqcn1991 要报名,具体可见官网

#2 楼 @Kamehamehon 额……我是学生,只是有一些初步的想法和资源。想来学习、参观一下

#3 楼 @cqcn1991 我们暂时不接受旁观,因为效果不好,反而浪费大家时间。所以,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报名,然后我们要进行面试。过了之后,你就可以来参加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