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问如何通过 Rails 解析和发送 soap?

alphaliu · 2014年10月11日 · 最后由 AlphaLiu 回复于 2014年10月11日 · 2151 次阅读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需求:我是想在我的 rails app 里面有一个 controller 处理 soap 数据,第三方程序通过访问我的地址,比如http://localhost:3000/soap,rails向我的 app post soap 数据,然后 rails app 的 controller 要解析这个 post 里面的 soap 数据,然后处理结果再封装 soap 报文发送回去。我看过 savon,但不是很明白,不知道有哪位朋友能够指导一下呢??

savon 是一个 SOAP client,你需要一个 SOAP server 比如 https://github.com/inossidabile/wash_out/

#1 楼 @allenwei 谢谢!wash_out 我也有去看。不知道有没有 rails app 程序是有接收和发送 soap 功能的?我想了解一下这个过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