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Bootstrap-Material-Design 发布

paul_king · 2014年10月02日 · 最后由 paul_king 回复于 2014年10月06日 · 7097 次阅读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留意到 Github 上一个叫 bootstrap-material-design 的一个开源项目。

这个项目是根据 Google 之前放出的 Material Design 而为 Bootstrap 量身定做的一套主题。

在最近的短短 3 天内,该项目 Star 数从寥寥数百到现在的 3K 多,平均一天狂涨近 1000 个 Star.

在我第一次看到作者写的这个 Demo后,便觉得这真是项了不起的工作,便想为作者做点什么。

于是,我在经得作者本人的同意后,从没写过 Gem 的我在前几天快速查找了一些资料有关 Gem 的资料后,便开始着手制作这个 Gem,实际上也没花费多少时间,只是这几天刚好赶上国庆,手头上的一些工作必须得先处理完,因此到今天才放出这个 Gem.现在一些基本的功能已经能够正常使用。

但也如作者在 README 写的那样:

This theme is in early development and is not ready for production.

现在还不可以投入到生产环境中使用,但大家可以放到个人项目中把玩一把,随便求 Star, 谢谢,原作者本人已经 Star 了该项目。

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出行通畅!

Gem: https://rubygems.org/gems/bootstrap-material-design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ufree/bootstrap-material-design

Gem 链接是?

:plus1: 多谢分享

好顶赞 :plus1:

请问我按照安装指引装好了但有这个报错呢?couldn't find file 'bootstrap-material-design' (in /Users/apple/Desktop/bootstrap-material-demo/app/assets/stylesheets/application.css:15)

#7 楼 @n00b1 你好,我试着按照安装流程走了一下,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请确认你安装之后重启了 server.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